——“秋风萧萧,落叶纷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又称为“老人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物流1701班,10名同学到新桥村看望爷爷奶奶,我们在老师和学长的带领下激动万分地走出了学校。

——我们越过小桥,穿过马路,来到了新桥村,新桥村这里风景真的很好,大自然的风,这新鲜空气都是我们平常感受不到的,走在路上我们有不认识的东西,和叫不上来的蔬菜,我们都像好奇宝宝一样都要停下来看一看摸一摸,我们个个都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兴奋不已。

——我们带着准备好的礼物,带着满满的祝福,带着小小的心意,走进了新桥村。我们在老师和学长的带领下一共去了好几家去看望爷爷和奶奶它们,爷爷奶奶都很欢迎我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它们都很高兴,我们在哪里陪他们说说话聊聊天虽然我们不是本地人听不懂它们的语言,但是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开心和快乐,这一天是我们最难忘的一天,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们一定还要去看望他们, 我们都收获满满的,看到爷爷奶奶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老家看到自己的爷爷奶奶们一样突然好想它们。

——很快的一天过去了我们都很开心,在这一天里,我体会到了很多,只要爷爷奶奶开心我们就行了。”


打印   邮件